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最后一天。。。


今天,跟我在一起相处三年的老板说离别了。。。他是在公司里最大的老板。。是我上司的上司。。。他是个大好人。。。那天同事约他放工打羽球。。。他顺口答应。。。我以为他只是随口说说而已。。。哪知他真的出现在球场。。。这是第三次跟他打羽球。。。他是个没架子的老板。。这三年来,我得到的不少。。。是他提拔我的。。。在我遇到困难时,只有他可以听我唠叨。。。真可惜。。。谢谢他。。。也衷心祝福他。。。

1 comment:

梁上君子;阿弥陀佛 said...

all the best lo.. ai.. next time will visit u in Senai. Mrs.Chong..